1 / 20

 

 

唐寧紫燦金典 綺冬派對 TWININGS Xmas VIP Party

2017.12.16 @ Funsiamo

 

英倫聖誕的派對風華:節慶烘焙 x 風尚調茶 x 絕美午茶

 

每當攝政街上絢麗的燈飾亮起,也正式宣告英倫聖誕佳節的到來。TWININGS 一路以來持續獻上馨香茶品之餘,更期望能與貴賓分享無比喜愛的英倫生活美學。

 

今年聖誕,TWININGS 跨界聯手「甜點女王 Virginia」、「金賞調飲大師 Jack」,以 TWININGS 的英式優雅為底蘊,融合倫敦最新飲食潮流,為 Royal Club 會員量身打造聖誕節慶烘焙與時尚 Mocktail 調飲手作體驗,讓貴賓度過美好的冬日午後,成為 Party Season 追求極致品味的男/女主人。

 

台北西區午茶地標 Miss V Bakery 主廚 Virginia 一直以來就習慣將 TWININGS 作為創作素材,此次為貴賓設計兩款極具英倫聖誕派對氛圍的烘焙體驗。帶有節慶感的雪球以伯爵茶為味覺基底,獨特的佛手柑香氣與現磨杏仁粉的馥郁在溫度中昇華,灑上糖粉後趁熱品嘗,味覺頓時彷彿馳騁於白雪紛飛的蘇格蘭高地;費南雪 Cake Pop 則讓每位貴賓發揮創意,以頂級巧克力妝點傳統英式貴族甜點,一如 TWININGS Master Blender 三世紀以來致力不輟的拼配工藝,將高雅藝術凝聚於方寸之間。

 

而時尚調飲課程請到全球第一屆 TWININGS 調飲大賽冠軍 Jack,以每年冬季倫敦海德公園盛事 Winter Wonderland 為發想,為貴賓設計專屬調飲─以 TWININGS Lady Grey 的矢車菊香氣作引子,將新鮮紅桃與葡萄的果香與天竺葵的花香層層疊入,演譯冬日倫敦熠熠發光的成熟韻味,搭配 TWININGS 為每位貴賓獻上的全球限量「TWININGS Mixology Kit」名家調飲工具組,在極簡洗鍊的瓶身設計,雕上 TWININGS 歷久彌新的經典紋章,讓貴賓除了能現場手搖調飲,還能帶回去與親友共享時尚調飲藝術。

 

派對的壓軸則是 TWININGS 及 Miss V 聯名午茶組,從經典的司康到聖誕傳統的糕點巴巴,每一個品項皆匠心獨運,融入 TWININGS 鉑金系列頂級茶品,在茶香芬芳與馥郁的味覺層次中,為此次聚會畫下美好的句點。今日 TWININGS 與限額報名的 20 名尊榮會員,一同度過了美好而優雅的午後,期盼著下一次的相遇,讓我們一同盡享佳節的極致歡愉與味覺盛宴。


立即登入/註冊唐寧尊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