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0

唐寧璀璨雪花茶派對 TWININGS Xmas Tea Party

2016.12.17 @ 香頌私宅

 

優雅仕女追求的極致品味 : 茶香風尚 x 耶誕香氛 x時尚午茶

 

冬日的午後街頭,冷風的呼嘯聲中,依稀聽聞叮叮噹噹的耶誕鈴聲。2016的歲末年終,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用一席英倫風情午茶派對陪伴唐寧尊榮會員度過優雅的午茶時光。

 

櫛比鱗次的商業大樓中,轉角,古典的白色洋房映入眼簾,城市的喧囂逐漸遠去,優雅仕女們緩緩步入浪漫英式古典莊園。悠悠茶香氤氳,空氣中瀰漫著甜點的香氣,2016 TWININGS聯袂德國IBA世界甜點大賽冠軍楊嘉明老師、CNP高階調香師張琳儀老師、臺灣新秀女高音徐慧芬、以及唐寧金賞調飲大師Jack,一同為唐寧優雅仕女,獨家獻上「唐寧璀璨雪花茶派對」。

 

在唐寧頂級鉑金茗品大吉嶺莊園雙芬茶的典雅茶香中,義大利歌劇作曲家普契尼著名的詠嘆調O mio babbino caro揭開「璀璨雪花茶派對」的序幕。CNP高階調香師張琳儀老師帶著會員們親手調配專屬的耶誕精油香氛,以廣受女性喜愛的唐寧鉑金胭脂莓果茶歡愉的氣息為基調,依個人喜好調配融合果實、藥草、花朵、辛香、木質等不同調性的精油,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茶氛擴香。

 

嫋嫋樂音Think of Me在典雅的空間中縈繞,唐寧金賞調飲師Jack以倫敦格林威治耶誕市集為靈感,演繹頂級時尚英倫午茶,客製化的晶瑩調飲杯中承載著令人心醉的美麗mocktail調飲,酸甜果香中帶著暖調辛香。IBA世界甜點冠軍楊嘉明老師設計的經典英式下午茶,從輕食鹹點到巧奪天工的甜點,佐一壺頂級鉑金系列茗品,細細品嘗,為2016冬日午茶派對畫下餘韻不絕的句點。

 

傾心設計的唐寧璀璨雪花午茶派對,結合聽覺、嗅覺、視覺、味覺、觸覺的多層次感官享受,僅獻與追求極致品味的唐寧尊榮會員。2016耶誕前夕,TWININGS與限額報名參與派對的20名會員,共享了一個優雅、愉悅的午後,我們殷切的期待下一次與會員共渡的美好時光。


立即登入/註冊唐寧尊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