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0

 

 

唐寧春芳盛綻午茶派對TWININGS Spring VIP Party

2017.4.29 @ CHANTEZ Pâtisserie 穿石甜點空間

 

極致生活態度的優雅實踐 : 茶香風尚 x 精粹花藝 x 藍帶午茶

 

時序流轉、春回大地,和煦暖陽與繁盛花草讓城市的氛圍朗潤了起來。今春,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以充滿唐寧優雅氣息的尊榮體驗,結合一席英倫風情下午茶,陪伴唐寧尊榮會員一同度過旖旎春日午後。

 

遁離城市的嘈雜喧囂,陽光穿過晶透的玻璃落地窗,灑落整片大理石材的溫潤牆面,伴隨春日氛圍中不斷蔓延的悠悠茶香,2017 TWININGS 特邀調飲界「米開朗基羅」之稱的國際大師Luca Cinalli抵台獻藝、旅英花藝師Blue巧造精粹花藝課程,以及聯名藍帶人氣甜點師傅李盈萱,獻上「唐寧春芳盛綻午茶派對」。

 

唐寧鉑金系列將世界頂級茶葉、異域花草莓果納入一方寶盒,自然的菁華片刻凝結在盛綻永恆。TWININGS與旅英花藝設計師Blue合作,分別以胭脂莓果、琥珀焦糖博士、晨光草原甘菊花三款鉑金系列頂級茶款為發想。結合乾燥花的精粹工藝,帶入TWININGS製茶的拼配意象,領貴賓於方寸之間迸發春日的無限奇想。

 

而此次獲TWININGS特邀來台,來自英國倫敦的Luca,無疑是調飲界最偉大的藝術家,現場除演繹調茶藝術,更邀請貴賓品味其為台灣獨家設計的三款TWININGS鉑金調茶,Luca以其精粹基底,賦予優雅時尚的創新風味 ─ 「Ritz Paris」,以Coco Chanel為靈感,用時尚又深具風情的形象,演繹胭脂莓果茶,嬌豔欲滴的茶品個性,並融入巴西野莓雪酪,營造多層次味蕾奇想。「Mooi」以琥珀焦糖博士茶為基調,疊沓以可可香氣的義式酸甜醬,營造出現代女性獨立、自信的氛圍。「Ventura Lambrate」,透過萃取36小時以上的澄清西瓜汁,迸出清甜桃香的豐富口感,搭配象徵晨光草原甘菊花茶般朝氣蓬勃的少女,在他優雅地迴旋、靈巧地轉動中,將舞動般的韻律化為一杯杯時尚調飲。

 

繁花盛開的春日午後,沒有什麼比沏上一壺好茶,在嗅覺、味覺、視覺的全感體驗中感受TWININGS的生活美學來得更美好了。今日TWININGS與限額報名的20名尊榮會員,一同度過了美好而優雅的午後,期盼著下一次的相會。


立即登入/註冊唐寧尊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