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7

唐寧璨冬花語午茶派對 TWININGS Xmas Tea Party

2015.12.05 @ Flower No. 5桂香私宅

 

派對女主人的時尚學苑 : 茶香風尚 x 花藝美學 x 甜點藝術

 

璀璨冬日映襯茶的氤氳、花的姿態及甜點美學,首度為唐寧尊榮會員精心打造的「璨冬花語午茶派對」,唐寧茶聯袂世界級巧克力大師李國溢,以及德國流派花藝師Where老師,在彷如置身歐洲的隱匿奇想空間中,搶先修習茶派對主人應有的優雅風尚。

派對以唐寧頂級鉑金茗品迎賓,開啟精彩的午茶饗宴。Where老師分享德國花藝流派的自然哲學與細膩的美好平衡,會員們共同親手創作應景情境花圈,一起體驗質感花藝與了解節慶午茶派對的簡易餐桌花飾應用,非常療癒舒壓。接著由獲得眾多國際賽市肯定的世界級巧克力大師李國溢,帶領進行手工餅乾彩繪,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各自發揮創意巧思妝點出聖誕樹、雪人和薑餅人,搭配精美的包裝外盒,立即轉化為可致贈給親友、獨一無二的心意小禮。

而在一場時尚的午茶派對中,當然少不了風行倫敦的mocktail調飲,唐寧茶講師以鉑金系列夏戀花果綠茶、新鮮萊姆汁、薄荷葉和蘇打水,示範一款簡單易學的mocktail調飲,入口清新,也正好喚醒味蕾,準備品嚐李國溢師傅專為這場派對客製的英式三層下午茶點,司康與多款甜點更以唐寧經典茶款入味,獨具特色且增添風味豐富層次變化,佐上一壺唐寧鉑金茶品,絕妙的味覺饗宴,讓賓客們驚呼讚嘆不已,為派對女主人的時尚學苑畫下完美的句點。

唐寧茶與限額報名參與派對的15名會員,共享了一個優雅、愉悅且豐富的午後,更熱切期待著下一次唐寧茶為會員舉辦的專屬活動。


立即登入/註冊唐寧尊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