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寧醇奶茶」打造英倫午茶時光

 

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與全家便利商店Let’s Café聯名推出Let’s TWININGS 「唐寧醇奶茶」,以冬季限定現調茶飲「伯爵醇奶茶」、「四紅果醇奶茶」,讓濃郁茶香跟奶香完美融合,即日起於全台3300間店舖同步開賣。

 

事實上,英國是推動奶茶文化的搖籃,英國人愛喝茶,喝茶的茶具一定會搭配奶罐,牛奶則是喝茶時不可或缺的元素;而延續唐寧茶三世紀以來對於茶品品質與風味的堅持,英國人對於喝茶的講究包括對茶具品味的堅持,讓喝茶不只是一種生活態度,更是生活品味的象徵。

 

此次全家唐寧醇奶茶系列共推出「伯爵醇奶茶」、「四紅果醇奶茶」兩種口味,皆是以唐寧茶認證的黃金比例所調製,「伯爵醇奶茶」以唐寧皇家伯爵茶為基底,淬出擁有佛手柑芬芳及醇厚紅茶香後,再加入溫牛奶,讓濃郁奶香與香醇紅茶融為一體。「四紅果醇奶茶」則以草莓、覆盆子、櫻桃紅醋栗為底,加入溫牛奶後將使莓果酸甜氣息更加誘人,兩款絕對是今年冬季暖手、暖胃的絕佳選擇。搭配限定杯款「皇室紫」和「倫敦藍」,讓您在品茶時同步體驗英倫時尚品茶文化。

 

 

唐寧x全家獨家消費禮

 

凡於全家Let’s Café唐寧限定杯款,掃描杯身QR Code,即可取得獨家消費專屬碼,讓您享有尊榮禮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