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 年,唐寧創始人 Thomas Twining 買下了當時位於倫敦市中心 Strand Street 的咖啡館 – Tom’s Coffee House,這裡是唐寧的起點。有遠見的他,瞭解茶葉是深具潛力的飲品,率先開始在咖啡店銷售茶葉,從此奠定唐寧茶引領三百多年飲品潮流與茶中精品的地位。

時至今日,唐寧在倫敦的Strand Shop仍堅持傳統,販售頂級咖啡豆與茶葉,門口也保留著“TWININGS TEA & COFFEE MERCHANTS SINCE 1706”的店招。
現在,我們以精品鉑金茶與精品咖啡豆,透過最高級的訂製工藝美學,向創始人Thomas Twining獻上最深的敬意。
今年,英國三百多年茶品牌 Twinings 邀請在英國成長的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王策聯手推出 Twinings coffee crafted by CHADWANG 聯名咖啡。這款來自伊索比亞.柯契爾莊園所產出的精品咖啡豆,是王策內心深處所認識的唐寧茶,同時兼具唐寧茶及英國的代表性,豆體充滿莓果與大吉嶺風味;王策表示,這絕對是一款獨一無二、最能體現唐寧細膩如英國皇室精緻優雅氣質的咖啡豆。

 

・ 2017年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
・ VWI by CHADWANG 品牌主理人
・ 完美掌控精品咖啡的極致美學與風味

 

- 當英國皇室御用茶TWININGS 遇上 世界咖啡冠軍王策-
我們以精品鉑金茶與精品咖啡豆,透過最高級的訂製工藝美學,
向創始人Thomas Twining獻上最深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