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超越三世紀的精湛調茶共藝 首度在台呈現TWININGS高級訂製茶

 

回溯TWININGS高級訂製茶工藝,最知名的即為於1830年代英國格雷伯爵二世,來到TWININGS請託調配出專屬風味的茶品,爾後這款茶品就命名為Earl Grey Tea 皇家伯爵茶,格雷伯爵常在宴會上將此專屬訂製茶品分享給賓客並廣受青睞。

2016年首度於台灣重現唐寧高級訂製茶工藝,在這場充滿英倫時尚氣息的春茶派對上,唐寧品牌大使Stuart Rawlinson展現唐寧茶傳承超越三世紀的精湛調茶工藝,手工調配出一款「春茶派對專屬高級訂製茶」,呼應唐寧「茶藝‧春遊賞」派對的春天元素:花藝、繽紛、果香、時尚等,創新混合唐寧頂級綠茶和紅茶散茶葉為基底,加入少量的橙皮和檸檬皮,提供平穩的茉莉花香味以及賞心悅目的玫瑰和金盞花花瓣,展現出春天清新怡人、自然淡雅的花果香味。

 

   

 

英式午茶時尚展演 全感體驗極致的生活美學

 

派對現場花藝陳列佈置是由法國花藝大師Claude Cossec打造專屬仕女的午茶夢幻繽紛場景,融入唐寧鉑金系列茶品以及精緻骨瓷茶具,拚配出一張張猶如印象派大師彩色潑墨畫作的下午茶餐檯。

而凱渥名模王心恬演繹派對女主人,穿著APUJAN品牌設計總監詹朴特地為她量身打造、春意盎然的高級訂製午茶時裝,穿出春日午茶服裝的唯美藝術哲學,現場多位外籍模特兒也一同展現APUJAN今年春夏最新女裝,演繹午茶饗宴新時尚。

派對上特別以唐寧頂級鉑金下午茶來招待座上嘉賓們,特別跨海來到台灣參與這盛宴的香港名媛謝婷婷,原本就是唐寧茶的超級粉絲,驚豔於這場如夢如幻、優雅時尚的春日花園午茶派對所帶來難忘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