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窗藝展、空中茶廊、午茶美學打造英式茶派對奇境

 

美學經濟席捲全球,近年來更深入日常生活的精緻體驗。秉持著以茗茶實踐生活美學的英國皇室御用茶TWININGS,將英倫生活風尚結合台灣藝術創作的靈魂,打造唐寧遊藝茶館TWININGS TEA SALON,充分展現茶中精品對於獨到眼光與極致工藝的信念。唐寧茶跨界攜手三大特色藝術家─蘇孟鴻、崔惠宇、顏寧志,揉合鉑金茶品的個性與冬季節日氛圍,以各式複合媒材打造3大藝術展景臨窗。1樓常態性開放藝術展演與正統英式品茗體驗,充滿英式風情的窗角提供無酒精茶飲特調與茶味司康外帶服務;臨著大樹攀走,全球首創2樓空中茶廊推出午茶的味蕾饗宴,特別邀請到藍帶甜點主廚、唐寧茶調飲大賽冠軍精心設計一道道茶香小點、Mocktail茶調飲,以風味闡述英式正統午茶風味,自然融入華山綠蔭的英式戶外茶會,讓生活從細微體驗中感受英式美學的力道。

 

於2015/11/10-2016/2/14三個多月的展期,唐寧茶不僅於2015年冬末推出2款節慶限定茶款-「舒心歡沁茶」「暖心氛享茶」,以及聖誕限定的「雪杉樹幹蛋糕」,讓來店者能愜意享受充滿聖誕氣息的午茶時光,更呼應2016農曆新年以古典紅金大幅度改造華山文創園區的唐寧遊藝茶館(TWININGS Tea Salon)店外觀,讓人一覽濃濃年節氣氛,展期共有數萬人來館感受英式茶飲的全感體驗,深入感受300多年唐寧茶調茶工藝的深厚底蘊。